岳麓书院将于9月6日恢复对游客开放

2021-08-31 10:49:0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廖慧文]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8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廖慧文)今天上午,岳麓书院发布公告称,将于9月1日起对校内师生(含新生家长)开放,9月6日起正式对游客开放,游客可通过岳麓书院微信公众号实名登记预约,但暂不接受团队预约。

岳麓书院的开放时间为每天7:30-18:00(17:45停止售票入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仅接受个人参观,每日限流4000人。中国书院博物馆暂不对外开放,室内馆参观人数限制瞬时流量,如果参观人数达到上限,将根据具体情况采取控制入院速度等措施。校内师生(含新生家长)凭学生证、校园卡(新生及家长凭入学通知书)入院参观。

岳麓书院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游客。游客入院前须佩戴好口罩,配合体温测量,向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查验结果无异常者方可入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