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湖南分公司兰英:日拱一卒 三牛“犇”腾

2021-08-17 10:28: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日拱一卒,功不唐捐,这是兰英的人生信条, 每天像个卒子一样前进一点点、终会有所成就.

三牛"犇"腾, 奋斗不止,这是兰英的工作准则,强化拼的意识、创的劲头、实的作风。

从学会计出身,到转入保险行业,13年来兰英孜孜不倦,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保险事业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无数日夜奔波在城市的各个角落,把工作过成了生活,把生活过成了工作,耕好每笔业务的"责任田",她是夙夜在司的“老黄牛”。

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紧跟公司的战略,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站在客户的角度,从资产配置和保障规划多维度帮客户打理资产,满足客户的需求,每年带客户做一次体检,每年上门帮客户做保单检视,解释保单的利益和保障,跟客户做朋友。耕好业务"创新田",她是勇于开拓的“拓荒牛”。

"眼皮贴近客户",客户在哪里,她的目光就在哪里, 不管是保险业务问题也好,还是家庭琐事也好,她能帮上忙的,都会去帮,即使帮不上忙,也会当作朋友去倾听。有了合适的产品,她会推荐客户购买,不太合适的产品,即使客户来咨询,她也会建议他们保守处理。耕好客户幸福田,她是深耕服务的“孺子牛”。

兰英:" 我的梦想是希望用保险去造福更多的家庭,我觉得,这是很有价值的事业。希望自己能够帮助到越来越多的人。"

“三牛精神”耕出“业绩红”,犇出“保险梦”,2020年, 兰英达成保费694万,个人年度13个月累计继续率和25个月累计继续率均为100%,续期保费全部收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