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加油!平江捐献一批抗疫物资凌晨抵张

2021-08-06 23:26: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璇] [编辑:夏博]
字体:【

华声在线8月5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璇)今日凌晨,一批饱含着平江县人民深厚情谊的抗疫物资运抵张家界市武陵源区,这批抗疫物资由平江县旅游行业协会捐赠,包括茶油8箱、食品2吨、大米1500余公斤、消毒液4吨。

此次捐赠由平江县文旅广体局联合县旅游行业协会发出倡议,短短几天,当地企业踊跃参与,汇成一股支援武陵源区的暖流。武陵源区是当地著名的风景名胜区,受此次疫情影响,景区现已暂停开放。作为同行业的兄弟姐妹,平江县文旅行业自身损失难计,各景区、酒店依然无私献爱,积极踊跃捐款捐物。

“张家界,疫情过后我们来看你!”在社交平台上,平江文旅行业人员对张家界留下一句温暖的约定,引发许多网友点赞评论。其中一位在张家界从事导游职业的网友留言说:“我是这里的导游,等疫情过去,我要带你们看最美的张家界!”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