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这份疫情期间120呼救指南请查收!

2021-08-02 14:12: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春祥 彭甜 谭慧] [编辑:刘畅畅]
字体:【

华声在线8月2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春祥 通讯员 彭甜 谭慧)记者今天从长沙市120急救中心获悉,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长沙市120急救中心及时调整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市民朋友在拨打120急救电话时,除准确描述具体地址、说明患者最紧急的情况之外,下列事项也请注意。

1.发热及呼吸道症状病人请主动配合120调度员的问询,如实报告健康码、行程码,旅居史、接触史及核酸检测情况等信息,做好院前筛查登记。

2.救护车到达后会测量患者和陪护人员体温,查验健康码及行程码,请积极配合。不建议多人陪同就医。

3.请做好个人防护,所有随车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

4.长沙市120急救中心24小时为全市急危重症患者提供院前医疗急救服务。

请市民朋友随时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和官方权威信息,做到及时接种疫苗、公共场所戴口罩、勤洗手消毒、保持社交距离。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