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银行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娄底

2021-08-02 09:09:3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雅丽 通讯员 罗奥] [编辑:刘茜]
字体:【

金融和地方产业发展同频共振

长沙银行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娄底

华声在线8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龚雅丽 通讯员 罗奥)7月30日,“我们一起向前冲”长沙银行践行“三高四新”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市州活动,来到第九站娄底市。这是湖南日报报业集团、长沙银行和娄底市携手开启政府、媒体、银行全新合作形态的一种有益探索,是贯彻落实省政府《湖南省金融服务“三高四新”战略若干政策措施》(“金十条”)的创新举措。

长沙银行是我省最大地方法人银行和首家上市银行,近年来聚焦我省重点产业和企业,增信贷、降成本、优服务,为湖湘经济发展持续赋能,成效显著。该行于2013年11月进驻娄底,历经8年发展,现已在娄底一区四县设有19家网点。此次金融服务大行动,长沙银行将致力于为娄底打造“双引擎”、推进“四城建设”方面谋划一批好项目,优化金融服务,着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加速实现金融和地方产业发展同频共振。长沙银行还与娄底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将为娄底提供总额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贷款额度,同时加强农村三资管理服务平台、教培资金监管综合服务平台、食品溯源系统平台等政银平台建设。

湖南日报作为党报集团,始终践行主流媒体责任,发挥品牌影响力、媒体传播力、用户覆盖力等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与长沙银行联手举办走进市州大型活动,围绕践行“三高四新”这一主题,推动金融资源加速向“三高四新”领域集聚,促进金融机构和产业主体共同做大做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