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姑娘加油!摔跤女将周倩8月2日冲击奥运铜牌

2021-08-01 23:32: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8月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马如兰 通讯员 夏凡 张为 胡清 姚望)今天上午,在东京奥运会女子摔跤自由式76公斤级淘汰赛中,湖南名将周倩战胜乌克兰选手进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周倩以3比8不敌德国选手。据了解,8月2日上午,她将继续参加复活赛,冲击铜牌。

周倩的家乡在汨罗市川山坪镇燕塘村。当天一早,燕塘村屋场里已经挂起鲜红的加油横幅。周倩的父亲周祖伟、母亲潘雪军早早就与乡亲们围坐在一处,紧紧盯着电视屏幕里周倩的每个动作。

“周倩加油!”看到周倩出场,大家挥舞着小红旗加油呐喊。每每当周倩占据优势或制服对手,现场都会响起热烈欢呼声。

周祖伟为女儿加油喊到喉咙沙哑、热泪盈眶,他说:“女儿一直是我的骄傲。这么多年来周倩只身在外拼搏,太辛苦了!做父母的很心疼。希望她比完赛后早日返乡和家人团聚。”周祖伟表示,明天,他将和亲友们继续为周倩鼓劲加油。


相关专题:东进!东京——聚焦2020东京奥运会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