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最可爱的人,这里有封“八一”慰问信请您收下!

2021-07-31 07:59: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八一”建军节慰问信

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全省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94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领土完整,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

近年来,驻湘各部队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一切向备战打仗聚焦,努力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广大官兵以湘为乡、以民为亲,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应急救援、处突维稳等重大行动中听党指挥、闻令而动,在乡村振兴、助学兴教、医疗扶持、军地共建等重要工作中积极作为、勇挑重担,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全省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发扬传统、保持本色,在不同战线上继续发光发热、奉献力量。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今年,我们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局,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持续促进军民深度融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全体驻湘部队官兵、退役军人和全省人民一起,同甘共苦,风雨同舟,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湖南省委

湖南省人民政府

湖 南 省 军 区

2021年7月31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