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张家界 湘潭市17名疾控流调人员集结出征

2021-07-30 10:01:10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陈旭东] [编辑:金灵]
字体:【

湘潭市17名疾控人员紧急驰援张家界。

湘潭在线7月3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陈旭东)7月29日上午,接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紧急通知,安排湘潭市抽调部分疾控专业人员驰援张家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到通知后,湘潭市卫生健康委迅速响应,在1个小时内迅速集结了一支17人的流调人员队伍。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接到省里的指令后,湘潭积极响应,不少疾控工作人员主动请战,充分体现出了湘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队员们到达张家界后,将根据省里的统一安排部署开展相关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流调工作,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平安健康归来。

据了解,此次驰援张家界的17名队员中,有3人来自湘潭县疾控中心,2人来自湘乡市疾控中心,其余12人均来自市疾控中心。他们将赴张家界武陵源区,配合当地做好相关流行病学调查工作,为守护全省疫情防控安全贡献湘潭力量。

相关专题:湖南全力应对疫情挑战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