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三水厂改扩建项目进行管道接驳 27日23时至28日13时河东地区停水

2021-07-27 09:36:48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丁玉洁 罗翕] [编辑:金灵]
字体:【

三水厂改扩建项目进行管道接驳

今日23时至明日13时河东地区停水

湘潭在线7月27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丁玉洁 通讯员 罗翕)7月26日,湘潭中环水务发布消息,因市第三水厂提质改造扩建项目需要对厂区14处管网同时进行管道接驳施工,河东地区将于7月27日23:00至28日13:00停水,敬请河东地区用户提前做好储水准备。28日上午,中环水务将用送水车辆定时定点送水。

市第三水厂改扩建项目自2017年11月开工以来,一直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为实施目标稳步推进。7月27日23:00起,项目将对厂区14处管网同时开展管道接驳施工。这是该项目自2020年5月首次接驳以来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管道接驳。这次管道接驳的完成,是市第三水厂日供水能力由20万吨提升至30万吨工艺生产系统基本完工的重要环节。待市第三水厂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完工后,供水水量、水压将更可靠,水质更优良。

湘潭中环水务主要负责人介绍,这次管道接驳工程施工作业点为14个,需要同时施工,存在点多、面广、施工作业难度大的问题。为尽可能减少施工对市民正常生活的影响,公司联合参与本次管道接驳工程的相关方面,在前期召开了多次专题研讨会,对接驳方案反复优化,增加成本及人力投入,多部门联动,最终将停水时间由原计划的24小时缩短至14小时,确保及时完成接驳,尽快恢复供水。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