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达哲毛伟明与徐晓兰一行座谈

2021-07-26 22:55: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夏博]
字体:【

7月26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来湘出席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的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一行座谈。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7月26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在长沙与来湘出席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峰论坛的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一行座谈。

省领导谢建辉、陈飞出席。

许达哲向工信部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良好势头,制造业基础不断夯实,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创新创业活力迸发,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逐年提升。湖南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坚持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拿出了一系列硬招实招加快推动全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当前,我们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抢抓国家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培育更多更优“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其中的重要内容。希望工信部一如既往地给予帮助支持,湖南将以此次论坛在湘召开为契机,促进中小企业交流互鉴,更好地凝聚发展共识、促进合作共赢。

徐晓兰说,湖南良好的产业基础、创新氛围和发展环境为中小企业发展壮大提供了有利条件。工信部将继续在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小企业本质安全水平提升等方面加大对湖南的支持力度,并通过此次论坛活动为“三高四新”战略的实施集聚资源、凝聚合力。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