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岳阳市学坡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2021-07-23 19:52:5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果婧 万子祎] [编辑:杨帆93]
字体:【

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小朋友们讲解溺水知识

华声在线7月23日讯(记者 徐果婧 通讯员 万子祎)暑期来临,溺水事故又进入高发季。为进一步提高家长警惕性增强幼儿防溺水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落实防溺水安全工作,筑实校园防溺水安全屏障,7月22日上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学坡社区前往康乐幼儿园进行幼儿防溺水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仔细向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详细讲解了防溺水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了解危险水域,认识防溺水标志及游泳安全须知、他人落水如何正确施救和如何自救等方面的内容。

同时,活动还发放了“防溺水宣传资料”300余份,向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希望广大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家长、幼儿安全防范意识,为保障幼儿的生命安全构筑了坚实的防线。下步工作中,岳阳市岳阳楼区学坡社区将继续加强对防溺水工作的监管防范、教育宣传和督导检查力度,坚决将辖区内防溺水工作落实到位,确保不发生溺水事故。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