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健康频道今起改版上线 助力居民健康美好生活

2021-07-22 22:41:0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伟瑜] [编辑:杨帆93]
字体:【

(图为《华声·健康》全新页面)

华声在线7月22日讯(记者 邹伟瑜)一头牵起民心,一头连接行业。今日,华声在线健康频道正式改版上线,版块设置、产品内容、互动形式全面升级,旨在为网友提供前沿、透明、科学、询证、有价值的内容信息,打造“媒体+网友+行业”三者共享的社群和信息服务平台。

为积极传播“大健康”理念,创新科普形式,打破传统内容局限,栏目深耕垂直领域,一站式生产多元化内容,从疾病防治到运动保健,从食疗养生到心理健康,从科普直播到健康故事……为网友输出专业知识。

此外,栏目设有“健康舆情”“健康资讯”“卫健专栏”等版块,在给市民提供信息参考的同时,为消费者维权求助、舆论监督提供了一条全新的参考路径。

各科目最先进的诊疗技术在哪里?哪里有公益义诊活动?小儿常见疾病如何预防?网红儿童商品值得入手吗?这些问题,都将在栏目里集中解答。栏目还将不定期举办线上科普公开课、医院体验日、专家讲座、免费门诊等活动,带领市民领略一线医疗机构风采,感受产业新活力。

栏目链接:http://health.voc.com.cn/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