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龙头企业云集 周末去打卡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2021-07-16 17:55:28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夏博]

华声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龙腾 摄影 徐行)作为湖南省通航领域首个专业化、国际性展会,为期三天的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7月16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次博览会包括1个静态展和1个动态飞行表演。其中,静态展由通航制造、通航应用、通航体验、通航科普等板块组成,将多角度展示各类应用场景及成果,全景展示全产业链条。

开幕式结束后,记者迫不及待地打卡博览会静态展。据了解,静态展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其中,W1馆主要展示国内龙头企业及国际代表企业,W2馆主要展示通航生产制造及上下游配套企业和低空旅游,W3馆主要展示省内通航生产运营企业,W4馆主要展示航空运动及通航科普。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静态展参展商个个都来头不小。其中,国内龙头企业方面有航空工业、中国航发、航天科技、国家电网、中国航油、湖南航天等,国际展商方面则有德事隆航空、贝尔直升机公司等8家美国龙头企业,庞巴迪、普惠、晶品航空等6家加拿大企业,英国史密斯集团、BSI集团,斯洛伐克VRM公司、法国赛峰集团、南非VIC航校等组团参展。

相关专题:通航引领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