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炎陵黄桃大会7月20日举办 今年预计总产量6.1万吨

2021-07-14 09:39:33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黎世伟 张和生 曾昭旭] [编辑:金灵]
字体:【

株洲晚报讯(株洲晚报融媒体记者/黎世伟 通讯员/张和生 曾昭旭)7月13日,炎陵县有关部门透露,2021年炎陵黄桃大会将以“炎陵黄桃顺丰年,神农福地享太平”为主题,于7月20日在中村瑶族乡平乐村举办。届时,游客可参与摘黄桃、选黄桃、赏黄桃、运黄桃、卖黄桃活动,感受最为鲜活的田间地头丰收场景,共赏炎陵黄桃开园盛况。

炎陵县因海拔高、阳光充足、气温凉爽、昼夜温差明显的独特气候以及松软肥沃的土壤条件,形成黄桃的最佳生长环境。多年来,炎陵县农技人员以及桃农对黄桃进行栽培改良,通过套袋栽培、绿色防控等技术推广,解决虫害问题,造就炎陵黄桃优良的品质。2020年,炎陵县被认定为炎陵黄桃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并获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

眼下,又到一年炎陵黄桃成熟季,今年炎陵县黄桃种植面积9.5万亩,预计总产量6.1万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