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湖南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播出 磁浮快线全面提速

2021-07-05 10:26: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茜]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湖南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卫视播出;湖南1366个重大项目开工,背后有哪些硬核实力;长沙磁浮快线全面提速,最高时速140公里;长沙疾控发布:全面恢复新冠疫苗首针接种工作;2021年长沙中考成绩揭晓,583分以上2189人。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建党百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南省倾情打造的文艺晚会“百年正青春”,6月27日晚8点25分在湖南卫视隆重播出。

“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以“相隔百年,我用青春深情礼赞百年风华的你们”为主旨,以不同历史时期优秀湘籍共产党人的感人事迹为主线,分“开辟新天地”“为了新中国”“创造新生活”“奋斗新时代”4个篇章,反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展现湖湘儿女在党的领导下前仆后继、砥砺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风雨征程。

相关新闻:

省会长沙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音乐焰火晚会举行

湖南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在湖南卫视播出

装点此关山 今朝更好看 长沙上演“七一”主题灯光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