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俏公益再捐书1085册 为乡村教育助力

2021-06-30 17:43:0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慧] [编辑:伍镆]
字体:【

号召公众广泛参与公益活动,为乡村教育助力。

湖南省教育基金授予捐赠证书。(知俏供图)

采购新书上架。(知俏供图)

华声在线6月30日讯(通讯员 张慧)“读书是衡量一个民族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近日,知俏公益老校“焕”新书计划在永兴县落地,1085册新书在7所学校正式上架,共惠及师生15000余人。此次项目极大丰富了学校图书室藏书数量,让学生们有书可借、有书可读,为学生们拓展视野、丰富课余。

据悉,2020年11月,知俏与“梦飞翔”阅读教育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发起捐步筹款的公益活动,设置筹款目标22400元,旨在为乡村学校补充优质书籍。为此,知俏发起捐步活动,号召公众广泛参与,累计捐赠10014970步,并兑捐1万元爱心款。加上社会人士的捐款,在2021年2月,筹款目标圆满达成。

2021年3月,根据项目地区学校的实际情况,老校“焕”新书计划最后落定于永兴县的7所学校。在与学校沟通后,先后拟定了补书书单,并向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分公司订购书籍,实际支出22415元。6月,受捐学校顺利收到补充新书并分类上架。

据主办方介绍,自机构成立以来,知俏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此次活动之后,将继续投身公益事业,关爱青少年儿童成长,传播正能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