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理工学院今年拟在湘录取2836人

2021-06-25 09:32: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吴天琦 田夏] [编辑:潘华]
字体:【

华声在线6月24日讯(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记者 吴天琦 通讯员 田夏) 6月22日,湖南理工学院发布2021年全日制普通本科招生章程,该校今年将7成招生计划放在湖南,拟录取3970人,其中在湘录取2836人。

今年,该校普通本科招生主要类别有普通类、艺术体育类、南疆单列计划、支援吐鲁番地区定向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公费定向师范生、水利特岗、中外合作办学等,还新增了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机器人工程、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在投档录取过程中,进档考生按分数优先的原则安排录取专业。如考生所有填报志愿均不能满足,但服从专业调剂的,可以调剂到相近专业,不服从调剂,则退档。该校将根据生源省考生志愿填报结构确定学校的投档比例,采用平行志愿投档比例为不高于1:1.05,其他志愿结构投档比例不高于1:1.2。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