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新韶山南路动工 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

2021-06-24 07:49: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勇] [编辑:潘华]
字体:【

长沙新韶山南路动工

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长沙河东将有第二条直通湘潭的城市主干道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刘勇)今天,新韶山南路(西湖路-昭山大道)项目正式动工。这条全长约6.7公里的长株潭一体化大通道,北接既有韶山南路,南接湘潭昭山大道,建成后将成为长沙河东继芙蓉南路后第二条直通湘潭的城市主干道。

韶山路是长沙一条纵贯南北的城市主干道,目前它的南端修到了长沙市天心区暮云片区西湖路。新韶山南路自西湖路至伊莱克斯大道段为主线双向8车道,自伊莱克斯大道以南为主线双向6车道,设计最高时速60公里,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相关专家表示,新韶山南路建成通车后将有效缓解京港澳高速、芙蓉南路的交通压力,促进长株潭城市群之间的快速联系,加快长株潭半小时经济圈发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