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签署省部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3 21:23: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笑雪] [编辑:杨帆93]
字体:【

我省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签署省部战略合作协议

许达哲会见韩立平并共同见证签约 乌兰参加

(6月23日下午,我省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签署省部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

(许达哲、韩立平共同见证签约。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6月2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笑雪)今天下午,我省与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签署省部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长沙会见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韩立平,并共同见证签约。

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剑飞参加上述活动。副省长隋忠诚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侯顺利代表双方签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打造为农服务平台、建设为农服务重点项目、推进农村职业教育培训、强化乡村振兴政策支持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

会见中,许达哲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湖南农业农村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作为农业大省,湖南近年来切实扛起精准扶贫首倡地的政治责任,走好精准、特色、可持续发展的脱贫路子,推动农业农村取得了长足发展。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是其中的重要内容。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在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是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一如既往给予帮助指导,特别是加大对湖南乡村振兴重大项目、重大工程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湖南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扣新时代的奋斗目标,落实好此次签署的省部战略合作协议,加快推动“三农”高质量发展。

韩立平说,湖南的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势头良好,探索了许多好经验好做法、涌现出许多好的典型。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助力湖南供销社不断提升综合性为农服务水平,为湖南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