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违法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强力推进 已拆除2000余处

2021-06-23 09:23:47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朝昭] [编辑:夏博]
字体:【

2000余处违规广告招牌已拆除(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

全市“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违法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强力推进

长沙晚报6月22日讯(全媒体记者 唐朝昭)“亮剑”违规广告招牌,提升城市颜值气质。记者今日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在“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违法户外广告招牌专项整治中,截至上周,全市累计拆除违规广告1810余处、违规招牌290余处,整改破损广告招牌1070余处,查处违规宣传290余处。

今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高桥国际大厦看到,雨花区城管执法人员正组织专业施工队伍,对一处音乐餐厅违规设置在楼顶的招牌进行拆除作业。当天,高桥国际大厦共有8处违规广告、招牌实施拆除。

“目前我们发现的主要违规情况包括广告、招牌设置位置、设置内容两方面的问题。”据雨花区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高桥中队指导员董晓介绍,按照“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市容整治要求,该中队近期正对辖区长沙大道和东二环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和招牌进行集中拆除,将拆除违规广告招牌50余处、共计3700余平方米,目前已拆除36处。

据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百日奋战 扮靓星城”市容环境整治中,为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招牌设置,城管执法部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针对违法户外广告招牌开展了专项整治,同时从严管控临时户外广告、户外宣传,全面清理各类落地式广告标牌,有效规范城区各类招牌,全面加强临时户外广告审批招牌设置指导监管,对违法设置广告招牌责任予以严肃追究。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