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首家!攸县农商银行成立“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中心”

2021-06-21 11:01:46 [来源:人民网] [作者:周佳乐 武昭] [编辑:洪晓懿]
字体:【

人民网长沙6月18日电 6月17日,株洲攸县农商银行举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标志着株洲地区首家专门服务乡村振兴的金融机构正式成立。

活动现场,攸县乡村振兴局和攸县农商银行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并向客户代表发放首批“乡村振兴卡”。协议约定,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网格管理系统等方面战略合作,持续强化金融产品、服务和机制创新,不断提高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

据了解,该中心将围绕湘赣边“一中心四样板”和“乡村振兴”战略,下沉金融服务重心,提升普惠金融覆盖面,将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三农”领域。(周佳乐 武昭)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