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一起“赶场”学党史

2021-06-19 08:51: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梁可庭 张罩东 李金树]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梁可庭 通讯员 张罩东 李金树)看党史展板、参加党史知识竞答、观看党史节目展演……6月16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起赶场学党史”活动在龙山县洗车河镇文化广场举行,现场热闹非凡,集市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大讲堂,镇上的老百姓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活动现场摆放了22块展板,集中讲述中国共产党党史和湘西州革命故事,吸引众多群众驻足围观。党史知识竞答环节,群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500个党史知识题卡一个小时就被抢答一空。红色节目展演环节,展现革命时期湘西儿女信仰力量的情景剧《二十三根麻纱》,讲述红十八师电台队革命事迹的舞台剧《黎东汉和五瓦电台的故事》等精彩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党史,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还为乡(镇)、村(社区)赠送了湘西党史读本《红色湘西——红二方面军的摇篮》。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志愿服务台和免费义诊处,并摆放“群众微心愿,党员来实现”心愿征集箱,共收集群众微心愿64条,现场由乡镇及驻村工作队逐条认领。

此次活动由湘西州委宣传部、共青团湘西州委、湘西州卫健委、湘西州委党史研究室、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联合主办。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