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科技创新小镇项目(一期)正式启动

2021-06-18 20:48: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孙敏坚] [编辑:夏博]
字体:【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创新文化

韶山科技创新小镇项目(一期)正式启动

许达哲宣布项目启动 毛伟明主持启动仪式

6月18日上午,韶山科技创新小镇项目(一期)启动仪式在韶山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宣布项目正式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启动仪式。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赵持 摄

华声在线6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孙敏坚)今天上午,韶山科技创新小镇项目(一期)启动仪式在韶山市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宣布项目正式启动,省委副书记、省长毛伟明主持启动仪式。

省领导谢建辉、张剑飞、张宏森出席仪式。

韶山科技创新小镇项目地处韶山大道和如意路交汇处。该项目聚焦新中国成立以来多个领域的科技创新成果,以及湖南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重要发展成绩等内容,建设集科普、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展览空间,并结合实物展陈、教学培训等方式,广泛面向群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科普教育。

“可上九天揽月,可下五洋捉鳖”是毛泽东同志饱含革命豪情和求索精神的词句。在伟人故里韶山兴建科技创新小镇,有利于红色基因和创新文化的有机融合,更好地激发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创新创造活力,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和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凝聚强大正能量。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