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又获中央投资补助近14亿元

2021-06-18 16:50:5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淦璋 彭胤武] [编辑:金灵]
字体:【

推动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

湖南又获中央投资补助近14亿元

华声在线6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彭胤武)记者今天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近日将保障性安居工程2021年第三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240.6334亿元以投资补助方式切块下达,用于支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其中,我省保障性租赁住房及其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获得资金2.9053亿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获得资金8.9872亿元,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获得资金2.0479亿元,合计13.9404亿元。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住建部下达的保障性安居工程今年前两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我省先后获得资金21亿元、13.5157亿元。各市州正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等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