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湖南优秀共产党人风采人物肖像摄影展在长沙开展

2021-06-17 17:38:3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威] [编辑:印奕帆]
字体:【

新时代湖南优秀共产党人风采人物肖像摄影展在长沙开展

乌兰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赠送肖像照

6月16日,新时代湖南优秀共产党人风采人物肖像摄影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赠送肖像照。

乌兰、张宏森参观摄影展。 以上图片由湖南省摄影家协会提供

华声在线6月1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贺威)6月16日,新时代湖南优秀共产党人风采人物肖像摄影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省委副书记乌兰,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并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赠送肖像照。

本次摄影展是我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活动之一,以“人物肖像照片+文字简介”的形式展出,共展出省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300人。主要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各行各业中,被党中央国务院、国家各部委或省委省政府授予荣誉称号的优秀共产党员,涵盖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114名,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98名,以及其他各行各业优秀党员代表88名。他们用自己的铮铮誓言和实际行动,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湖南优秀共产党人爱党爱国、一心为民的质朴情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光辉群像,为广大党员树立了学习榜样。

张宏森在致辞中说,这次肖像摄影展的每一名优秀共产党员都有着感人至深的故事,他们是全省10万余个基层党组织和390多万名党员的光辉缩影。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见贤思齐,从他们身上汲取奋发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顽强奋斗、艰苦创业,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凝聚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摄影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主办,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直机关工委协办,省摄影家协会、湖南美术馆承办。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等参加。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