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长沙再成热门目的地

2021-06-15 06:40: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丁鹏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4日讯 端午十大热门旅游城市、高铁抵达十大城市、湖南省博物馆跻身国内文化古迹类景区前三名……据各线上平台数据显示,2021年端午假期,网红长沙继“五一”假期后,再次位列十大热门目的地。

6月12日是端午假期首日,渐入高潮的夜间消费与席卷长沙的热浪相映成趣,夜宵、夜购、夜赏、夜游等“夜经济”不断升温。记者采访发现,这个假期,许多“90后”“00后”结伴出来游玩、聚餐,“后浪”们已成为夜间消费的主力队员。

“来长沙后第一件事就是去喝茶颜悦色,然后吃小龙虾、嗦粉。”6月13日晚,正在排队买奶茶的安徽游客郑先生告诉记者,来长沙后已经打卡了不少地方,“还有好几个地方要去‘签到’呢,等下就去解放西的酒吧街。感觉时间太短了,不够用啊!”

省文化和旅游厅数据显示,长沙市纳入监测的13家A级景区,今年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45万人次,同比增长64.27%。其中,橘洲景区和麓山景区在端午假期中游客接待量分居全省第二、第三位;湖南省博物馆早在端午假期前一天门票就已经全部预约完。

■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记者 丁鹏志

全省连线

全省接待量前十景区出炉,你打卡了吗

湘西州凤凰古城

长沙市橘洲景区

长沙市麓山景区

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区

益阳市罗文花海

邵阳市云山

岳阳市岳阳楼景区

邵阳市白水洞

常德市柳叶湖旅游度假区

湘潭市韶山旅游区

相关专题:网络中国节·2021端午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