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武警湖南总队岳阳支队开展水上联合救援暨反恐演练

2021-06-12 19:12: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寻树文 尧星华 李洪刚]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通讯员 寻树文 尧星华 李洪刚)“各小组注意,一伙‘暴恐分子’持爆炸物和枪支劫持一艘客轮,上级命令,我特战、船艇分队迅速赶往事发水域进行处置。”6月11日,在洞庭湖某水域的一场军地水上联合救援暨反恐演练中,武警岳阳支队机动中队特战排排长李铫在行进途中向部队通报敌情并部署任务。

此次演练是岳阳地区军地联合组织开展的要素齐全、协同密切、规模最大的水上综合性演训活动,武警岳阳支队、岳阳市公安局水警支队、岳阳市交通局和岳阳市蓝天救援队等4个单位100余人参加。演练围绕紧急出动、编队开进、水上救援和水上反恐4个课目进行,采取实兵、实装演练的方式,最大限度考验参演人员迅速果断、灵活有效处置各类情况的能力。

救援队形展示

跳帮突击

( 以上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