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0万人次!78本留言!这些数字见证了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盛况

2021-06-11 22:36:4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郭宇轩] [编辑:伍镆]
字体:【

6月11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主办,湖南日报社承办,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策划执行的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简称成就展)圆满闭幕。展览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观众纷纷留言抒发内心情感,光是留言本就写满了整整78本。

4月14日,成就展在湖南美术馆开展。该展览通过“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湖南在脱贫攻坚伟大战斗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

展览期间,共计接待来自省直单位、中央在湘单位、省属本科院校、省属企业、非公企业及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观众近10万人次,12名讲解员提供现场讲解1210场。期间,参加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以及从贵州远道而来的客人,也专门来到现场观展。

展览期间,湖南日报社在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新湖南客户端、华声在线推出成就展网络展,截至目前,网络展览总点击数超过3000万次。新湖南客户端策划互动新媒体产品《你是最亮的那颗星》,吸引65万余“参与者”、44万余“见证者”参与互动。湖南日报社旗下各媒体平台发布的新闻报道、短视频产品以及新媒体产品,被人民网、新华网等各大媒体平台转载,累计点击量超1亿。剪辑后期:郭宇轩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