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制售千万假冒伪劣食药品,三名犯罪嫌疑人被提起公诉

2021-06-11 22:01:5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钟剑昌]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钟剑昌)6月10日,郴州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提起公诉,其生产销售的假冒伪劣食品、药品涉案价值千余万元。

2020年6月,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治安大队在市区一成人用品店检查时,发现该店存有假冒伪劣计生用品和保健品。随后,民警顺藤摸瓜一路跟踪侦查,在北湖区同心路同心桥安康新村小区一处三栋六层的自建房里,发现一大型生产厂房。厂房内共有4条生产线,压片机、包装机、封口机、印刷机等生产设备一应俱全。厂房采用流水线生产,自动化程度极高。除此之外,堆放原材料、成品、半成品的仓库达14间。

该案共缴获各类假冒保健品、药品9百余件,不同种类的伪劣计生用品10万余盒,全部采用线上交易,三名犯罪嫌疑人已从中获利200余万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