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敬老美德 民革长沙城建支部举行2021端午敬老活动

2021-06-11 17:11:1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江波]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1日讯(通讯员 江波)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崇老敬德,关爱抗战老兵,一直是民革长沙城建支部的关荣传统。在这个端午佳节即将来临的美好夏日,民革党员和老人们共聚一堂,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6月9日上午,在民革党员吴珊创办的养和康乐养老服务中心,95岁的平江籍抗战老兵谢慈友和养老中心的五十多位老人分享了他幸福的老年生活,回忆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城建支部党员莫静波、马涛代表自己的企业给老人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细莫粽子大礼盒和北京同仁堂滋补礼盒,祝老人们身体健康。

民革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杨舜尧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银发事业的重要社会价值,让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是全社会的责任,民革党员要关爱抗战老兵,关心养老事业,让“百善孝为先”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民革长沙城建支部20多名党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