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群众安置房有“证”了

2021-06-11 11:10:5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林 李杰]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6月10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通讯员 刘林 记者 李杰)“搬进安置房10多年了,今天终于领到‘红本本’,心里踏实了。”6月8日,安乡县安置房居民石威领到不动产权证后感慨。

开展安置房办证工作以来,办证税费过高、安置房多次买卖等情况严重影响群众办证。为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今年来,安乡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由纪检室牵头,成立工作组深入调研,对涉及办证税费过高、程序复杂等问题,与国土、税务等部门沟通协调、深入研究,出台可行性方案,先后召集国土、税务、住建等相关部门联席会议10余次,出台集中化解房改房、集资房等办证信访突出问题实施办法,极大方便群众办证。

目前,安乡县12个安置房小区2148套安置房,已登记发证1100余套,其他安置房登记发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