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听民情 办实事”邮箱开通 征集相关线索和建议

2021-06-11 11:06:12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胡建军] [编辑:金灵]
字体:【

“急难愁盼”事 请发信息来

“听民情 办实事”邮箱开通,征集相关线索和建议

衡阳日报讯(记者 胡建军)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听民情 办实事”邮箱:hydsxjb2021@163.com,向广大群众征集“急难愁盼”事的线索、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市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为持续深入践行该主题活动,倾听百姓呼声,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把办实事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通邮箱,面向广大群众公开征集为民办实事有关线索、意见和建议。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开通“听民情 办实事”邮箱,征集为民办实事线索、意见和建议,既是倾听广大群众对“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满意度,也是集聚为民办好事实的智慧,希望大家提供更多线索和金点子。对于群众发来的“急难愁盼”事项,将及时转给相关部门办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