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湖南好人榜”发布 3位长沙身边好人上榜

2021-06-09 09:34:10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晚报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8日,2021年5月“湖南好人”榜单揭晓,20位群众身边好人入选,其中,张永平、许顺驰和余理3位长沙身边好人榜上有名。

张永平此次获评诚实守信类“湖南好人”。张永平是芙蓉区的一名厨师。2020年11月16日下午,他捡到一个袋子,袋里装有10万元现金和多张银行卡等。最终,这些现金物归原主。

许顺驰、余理此次获评敬业奉献类“湖南好人”。许顺驰现任长沙市第四医院介入血管外科主任。多年来,他用精准的判断、精湛的技术、严谨的态度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理念,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感激称赞。在长沙市第四医院工作以来,他顺利完成了手术3000多台次。

余理是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教师。担任中学团委书记5年来,他佩戴团徽行走二十余个区县(市)进行近50场宣讲。疫情期间,他撰写教案、脚本3万余字,每天备课、录课长达十余小时。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下,他录制了多节省、市级思政微课,面向广大青少年传播正能量,公开课观看量达到百万人次。他的微信公众号“与理有约”撰写多篇正能量推文,浏览量破3万。

来源:长沙晚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