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高考加油 途虎养车长沙50余家工场店提供爱心助考服务

2021-06-07 10:22: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陈敏]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6月7日讯(通讯员  陈敏)2021年高考已拉开帷幕。今年是湖南省“新高考”落地首年,考试时间将由往年的2天调整为3天,于6月7日至6月9日举行。与此同时,与之前相比,计分方式、划线和录取办法、志愿设置和填报等都有所变化。相关数据显示,预计湖南将有40.02万考生参加高考。

助力高考,各个部门正全力以赴投入到高考护航保障中,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纷纷加入“护考”大军,途虎养车也不例外。新湖南客户端从途虎养车获悉,6月7日-6月9日高考期间,途虎养车长沙50余家工场店将为全市考生及家长提供爱心助考服务,提供便利,助力莘莘学子奋力追梦。

其中,途虎养车长沙所有工场店提供紧急送考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可拨打门店救援电话4001118868,告知相关信息,即可享受爱心送考服务。

与此同时,考虑到高考期间天气炎热,途虎养车长沙所有门店(超50家店)将“变身”爱心休息站为考生家长提供便利,店里准备了充足的矿泉水供考生家长消暑解渴,家长可在休息区安心等待考生凯旋。门店贴有爱心休息点标识,家长进店安心休息即可。

此外,途虎养车长沙所有靠近考点的门店,如梅溪湖金茂店、梅溪湖卓越店、书院路店、恒大翡翠华庭店和星沙大道店等还将预留爱心停车区,为考生家长提供便利。

途虎养车梅溪湖金茂悦店相关负责人谢锦景表示,高考是莘莘学子的人生大事,门店将竭力为考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目前店里已做好爱心助考的相关准备工作,高考期间,将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预祝广大考生高考顺利,乘风破浪,金榜题名!

温馨提示,目前疫情有所反复,请广大考生及考生家长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请考生提前了解出行路线,规划好出行时间,并保管好身份证、准考证等重要物品。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