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新冠疫苗接种有了新变化 洋湖国家湿地公园亮“新姿”

2021-06-07 09:38: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洪晓懿]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新冠疫苗接种有了新变化;秀外“慧”中,洋湖湿地公园一期新貌迎客;数字人民币无网络也可用,与支付宝微信一样便捷;自动挡驾考科目二取消坡道定点停车;老楼装电梯,长沙这样破解“上下为难”;局地大暴雨,湖南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疫苗接种

记者从湖南省卫健委获悉,按照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和安排,湖南省自5月起开始大规模人群接种,用时仅一个月就提前完成第一阶段目标计划。继5月15日、5月26日全省新冠疫苗总接种剂次先后突破1000万、2000万大关后, 6月2日全省总接种剂次已超过2700万人,提前一周完成既定的目标计划,即为40%的18岁以上人群接种第1剂次疫苗。进入6月份,全省接种工作的重心是为已接种第1剂次的人群及时完成第2剂次疫苗接种,以便按期完成免疫程序,形成有效的免疫屏障。

相关链接

重要提醒!事关湖南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速看!新冠疫苗接种有了新变化

湖南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6月将迎来第2剂次接种高峰

疫苗接种护士有多忙?声音嘶哑,一天打200多针,做梦都在接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