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

2021-06-02 09:30:36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利君] [编辑:金灵]
字体:【

邵阳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 蒋利君)6月1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民健身季”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会议宣布,6月至9月在市体育中心举办2021年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全民健身联赛,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本次联赛由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总工会主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比赛设有篮球、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跑步、工间操6个比赛项目,同时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推出邵阳市首届全民健身知识竞赛及网上“健康达人”知识答题,在微博、抖音上开设健身话题,让更多的人了解怎样科学健身。

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本次活动开展为契机,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行列,让“体育锻炼经常化、全民健身生活化”,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理念,形成“全民健身、人人健身”的新局面,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把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迸发出来体育激情、健身激情,转化为热爱邵阳、建设邵阳的巨大精神动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