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铁科职院毕业生就业率突破90%

2021-06-01 10:16: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张咪 通讯员 徐亚卿 易佳星)今天,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近100家企业提供岗位1500余个。

湖南铁科职院是全国铁路、地铁和城轨公司人才培养基地,被誉为湘粤琼三省铁路的“黄埔军校”。今年,该校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聚焦“我能为师生做什么”,联手全国18个铁路局开展“2+1”定向培养,与37家地铁公司开展“订单”培养,帮助毕业生稳定就业。目前,该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已突破90%,平均月工资达6000元以上。

据悉,该校与企业共建有轨道交通国际共享实训基地,融国铁、高铁、地铁、城铁于一体,集车、机、工、电、辆、供六大系统于一身,采取“送教到企业、办班在车间”办学模式,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该校还先后在肯尼亚、俄罗斯、马来西亚和泰国等国建立轨道交通国际学院和培训基地,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训铁路技术技能人才23批次、近2000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