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封顶

2021-05-31 20:24: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罗玲] [编辑:伍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1日讯(通讯员 罗玲)今天,中韩合资智能显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全面封顶。岳阳市委副书记、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第一书记陈爱林出席并宣布项目封顶,新港区、自贸区、综保区,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陈爱林向承建单位中建五局以及承担项目建设的该局所有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中韩智能显示项目能够提前15天全面完成封顶,事实证明中建五局是一支让岳阳市委市政府信得过、靠得住的建设团队;事实证明中建五局是一支充分体现央企责任担当的标杆团队;事实证明中建五局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效团队。全区所有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单位要向中建五局学习。

中韩合资智能显示项目是新港区“95668”目标任务中的5大项目之一。今年新港区提出“95668”目标任务,即全年税收翻番新增9亿元,攀华、岳纸、中韩智能显示、中储粮、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产业基金5个大项目年内建成投产,实施“121”工程完成招商引资合同额600亿元,外贸进出口翻番达到600亿元,城陵矶本港集装箱吞吐量达到80万标箱。今年来,城陵矶新港区、自贸区、综保区在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中,聚焦“95668”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全市“12+1”优势产业链延链补链强链,持续开展“121”招商、“满园行动”、“扩量倍增行动”等,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主导产业。

中韩合资智能显示项目是岳阳市首批引进的“洁净厂房工程”(洁净等级最高达百级)和千亿产业集群提质升级的重要战略工程。自4月1日启动建设以来,参建单位克服雨水频繁的天气困难,取得在第42天冲出“正负零”,提前15天全面完成封顶的成绩,再次刷新了项目建设的“岳阳速度”。项目建成后,预计投入34条高端液晶绑定制造生产线,年加工产值超过57亿元,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经济约200亿元,将为岳阳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集群、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