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念好“红字诀” 传播好声音 岳阳启动“千名书记讲党史”

2021-05-19 08:54:39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宋明贵]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8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宋明贵)近日,岳阳市启动“千名书记讲党史”活动。全市1000多名党组织书记将以党史知识和岳阳当地红色故事为主,进基层讲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岳阳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的主要内容。活动将依托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组织党员干部学党史,并深入挖掘岳阳本地红色资源,灵活运用“微党课”“互联网+”等新方式,将党史送到基层。

2010年以来,岳阳市已连续11年组织开展“千名书记讲党课”活动,紧跟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党课主题相对集中,特色鲜明,常讲常新。2016年,“千名书记讲党课”被中宣部评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工作创新案例”并向全国推介,成为岳阳理论宣讲的一张闪光名片。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