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7月中旬长沙株洲两地举行

2021-05-17 10:21:4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龙腾]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7日讯(记者 龙腾)记者刚刚从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将于7月16日-18日举行。届时,博览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设立主会场,在株洲芦淞机场设有动态飞行表演分会场。

本届博览会由湖南省贸促会、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长沙市人民政府、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通航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以“论坛+展览+飞行表演”的方式,精心策划“1+2+8+N”项活动内容,搭建集展览展示、贸易洽谈、科普宣传、互动体验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国际国内交流合作平台。

目前,本届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