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③|许达哲用航天故事阐释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

2021-05-13 12:20: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刘燕娟] [编辑:洪晓懿]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冒蕞 刘燕娟)今天上午,在任弼时纪念馆会议室,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主持召开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许达哲说,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勇于进行自我革命,坚决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斗争,其中一以贯之坚持的就是思想建设、道德实践、党性修养。可以说,党的自我革命史,就是一部闪耀着共产主义道德光辉的历史。

回忆起18年前送杨利伟上太空时,带领航天工作人员反复对神舟五号进行检查的情景,许达哲说,航天讲求不带问题、不带隐患上天。我们共产党人自我革命就是打扫自己身上的灰尘,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

相关链接: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①|许达哲:许光达大将“三让”风范值得我们永远尊崇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②|许达哲: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蕴含着丰富的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④|许达哲:一定要坚守住共产党人的“德”,把党和人民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⑤|许达哲:学史崇德关键要永葆“四心”、做好“四种人”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现场⑥|许达哲:把党史滋养转化为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实绩实效

相关专题:许达哲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