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启动首批高层次人才评审申报 五类人群为申报对象

2021-05-12 10:52:06 [来源:益阳新闻网] [作者:卢鹏翔 谢一新] [编辑:金灵]
字体:【

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讯(记者 卢鹏翔 通讯员 谢一新)近日,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开展益阳市首批高层次人才评审申报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正式启动我市首批高层次人才评审申报工作。

《通知》明确国家、省级重点人才,企业高管,全日制博士,其他创新创业和高级专技人才等五类人群为申报对象,申报时间为5月中上旬,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集中评审后,由市委人才办统筹开展实地考察,确定拟入选名单并公示。获评高层次人才后,将享受我市量身打造的贴心服务套餐,获得支持期三年的人才金卡,畅享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创新创业服务、配偶随调、子女入学、医疗保健、景区旅游及文体服务、家政服务、专车接送和休假考察九项优质服务,通过为人才打造安心、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解除人才发展后顾之忧。

近年来,我市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全面优化人才发展机制,建设高效便捷的人才服务通道,为人才提供面对面、点对点的“菜单式”服务,让不同职业、身份的人才都能得到公允评价和合理待遇,为经济社会发展构筑坚实的人才基础,为“三高四新”战略在益阳实施储备更多智力资源。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