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特色农产品“亮相”首届消博会 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

2021-05-12 10:49:28 [来源:衡阳日报] [作者:邓江虹]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特色农产品“亮相”首届消博会

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市场意向签约近300万元

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闭幕。据统计,首届消博会共计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5家企业、2628个消费精品品牌参展,各类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数量超过3万人,进场观众超过24万人次。■新华社发

衡阳日报讯(记者 邓江虹)在刚刚结束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衡阳特色农产品登台亮相,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市场意向签约近300万元。

首届消博会于5月7日-10日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是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厦门、大连2个计划单列市单独组团参展。

市商务与粮食部门精心组织,此次有衡山县、常宁市、耒阳市、蒸湘区及高新区5家企业参与湖南特色馆布展。品牌多为企业自主品牌,主要产品以衡阳特色农产品如金丝皇菊茶、云雾茶、茶油等为主。展会期间,累计有近2万人次消费者及客商驻足衡阳展区,累计意向签约近300万元。其中,常宁市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累计意向签约200余万元;耒阳市湖南神犁农业主打产品金丝皇菊茶大受欢迎,参展首日便被抢购一空,多次紧急调货仍供不应求,企业在展会期间开通直播带货,直播间累计在线人数18000余人次,成交逾万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