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湖南]“五一”湖南旅游爆了 长株潭城铁开启“公交化”运营

2021-05-10 11:38:32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编者按:聚焦湖南热点事件,关注湖南人。上一周,“五一”湖南旅游爆了,百余家重点景区收入破10亿;2.4万名优秀干部进村到岗,湖南吹响乡村振兴集结号;第二届湖南米粉大擂台掀起“嗦粉”热潮;长株潭城铁开启“公交化”运营模式。

一周湖南关键词之:“五一”出游

(橘子洲景区游人如织。景区供图)

“五一”假日,湖南旅游市场持续火爆,熟悉的“人从众”模式再度回归。记者从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五一”期间, 全省纳入监测的102家A级景区接待游客780.59万人次,同比增长187.3%,实现营业收入104021.93万元,同比增长175.45%。188家文化服务单位接待总人数74.16万人次,同比增长160.7%。

相关新闻:

“五一”湖南旅游爆了!百余家重点景区收入破10亿

“五一”假期前三天,湖南百余家重点景区揽客513.73万人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