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丨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沪开幕 湖南线下线上展馆齐亮相

2021-05-10 11:07:1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孟姣燕] [编辑:刘茜]
字体:【

华声在线上海5月10日电(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孟姣燕)今天是“中国品牌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聚力双循环,引领新消费”。现场,全国50余个参展代表团、600余家国内知名企业和创新型中小企业集中展示自主品牌魅力,其中20家湖南品牌企业参加线下展览。

2021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同步搭建线上展示平台,湖南线上展馆当天正式上线。中联重科、铁建重工、山河智能等55家湖南自主品牌企业集中亮相湖南云展馆,全方位展示湖南品牌风采和湖南制造大省、红色热土、首倡之地、文创之都、绿色发展的独特魅力。

湖南线上展馆由湖南日报社承办、华声在线执行,精心筹备设计近2个月。线上展馆在呈现线下展馆实况的同时,充分融入科技元素,发挥云端无限空间特征,展区内有图文介绍、音视频讲解,内容更丰富多元。观众足不出户,用“指尖”进入720度3D全景线上展馆,即可享受沉浸式观展体验,开启湖南品牌的精彩体验之旅。

观众可通过新湖南客户端专题页面(https://zt.voc.com.cn/Topic/xpxg/mobile/)、云上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点击湖南展馆进入:https://2021cloud.cibexpo.org.cn/pano.shtml),观看永不落幕的线上湖南展馆。

相关专题:湘品抢滩大上海——聚焦中国品牌日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