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家湘企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05-08 07:24: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志林]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利用好大平台拓展海外国内市场

49家湘企参展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华声在线5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李志林)5月6日至7日,副省长何报翔率团赴海南参加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并专程到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调研考察。

5月6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湖南参展企业达49家,涉及食品保健品、消费电子、珠宝钻石、时尚生活、文化创意等。在巡展湖南馆时,何报翔勉励参展企业利用好这个大平台,苦练内功,打出品牌,以自己独特的产品优势,拓展好国内海外两个市场。

何报翔专程到省政府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进行调研。他指出,驻海南自贸港办事处作为全国第一家在海南自贸港挂牌的正厅级派出机构,今后在服务湘琼两省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大有可为。一是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地更多企业相互投资交流合作,更好地服务我省“三高四新”战略。二是要进一步发挥窗口职能,在推动“湘品出湘”方面担负重要作用。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服务职能,热情周到细致地做好湘籍企业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学习海南在建设自由贸易港方面的创新政策、先进经验和做法,服务湖南自贸试验区建设。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