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涟源公交车成党史学习“流动阵地”

2021-05-08 06:44:0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龚雅丽 肖星群 吴宇庭] [编辑:欧小雷]
字体:【

华声在线5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龚雅丽 通讯员 肖星群 吴宇庭)5月6日清晨,涟源市11路公交车上,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梁思颖从党史故事图书角,拿出连环画《鸡毛信》看了起来。

为了让党史学习教育“惠及”更多市民,涟源将人流量大的公交车作为市民学习党史的流动阵地,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活起来、热起来。1路、3路、11路公交车均装扮一新:拉环上贴着党史小知识,车厢一侧的图书角里放有《党史知识500问》和连环画等“老少皆宜”的宣传资料,车厢还贴有本土革命先烈和革命前辈英雄事迹挂图。

涟源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结合起来,组织人员进企业、村镇、学校、公交车,开展微宣讲1000余场,积极做好党史故事与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覆盖党员群众3.5万余人、师生5万余人,让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交通规则入人心。

相关专题: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