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来了,生活更有奔头!

2021-05-07 18:28:2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徐典波 何晶晶 唐送文]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5月7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何晶晶 唐送文)今天,28岁的平江小伙徐子良以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的身份,正式到龙门镇渔潭村“上岗报到”。他是平江县天岳投资公司派出的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的一员,以前一直奔赴在童市镇驻村扶贫的路上。

当天,徐子良和上一任驻村扶贫工作队做好交接后,就马不停蹄地投入了“新战场”的工作,开座谈会、访村民、看产业,忙的不亦乐乎。说起第一天的收获,徐子良满脸信心:“一个下午走下来,我感觉渔潭村是个很有潜力的地方,村里产业较多,村民发家致富的积极性也高,相信在我们和村委还有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渔潭一定会蜕变。”

平江县委、县政府在统筹兼顾原有136个已脱贫村选派工作基础上,向新一轮乡村振兴重点村和示范村(含2个全国红色美丽村庄建设试点村)选派驻村工作队和第一书记。目前,新一轮202个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进驻基层村,努力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县委、县政府实施“绿富双赢”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