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湖南车展 | 多款新能源汽车品牌亮相,受消费者热捧

2021-05-04 19:23:2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胡锐] [编辑:杨帆93]
字体:【

华声在线5月4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记者 胡锐)“现场好多新能源汽车品牌,看得太过瘾了。”5月4日上午,袁女士一进2021湖南车展就被诸多新能源汽车所吸引,“小鹏P7鹏翼门版外形好酷;自带华为元素的赛力斯SF5科技感十足;天际汽车ME7实现了五屏互联……”

记者采访了解到,本届湖南车展,除了各大传统汽车品牌纷纷携旗下新能源车型参展外,还有赛力斯、理想、零跑、小鹏、天际、蔚来等纯电动汽车品牌为观众带来了他们最新、最炫酷的产品矩阵。

在天际汽车展台,首款量产车型5+X高端智能电动SUV——天际ME7甚是亮眼。其由iMA智能数字化架构打造,搭载了5+X屏即时互联、AI智能助手、ME Pilot智能驾驶系统等84项智能配置,最高续航达530km。

零跑汽车展台上,亮点是最近在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零跑C11性能版。它配有2颗“凌芯01”AI智能驾驶芯片、28个高精感知硬件,可实现22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续航达600KM。车主提车即拥有Leap Pilot 2.0所有功能,后续还将通过OTA实现Leap Pilot 3.0相关功能。

据介绍,在华为技术的加持下,赛力斯SF5配置了HUD抬头显示、座椅加热、通风、按摩、20寸运动轮毂,以及L2+级自动驾驶等高科技配置。蔚来汽车展台上的ES6、ES8、EC6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

车展现场,新能源汽车品牌除了人气旺外,其销量也抢眼。“开展首天就卖了21辆,另外还有不少意向客户。”理想汽车展台负责人曹泽锋说,车展期间,他们接待了不少客户前来咨询、洽谈。前三四天,蔚来展台成交十几辆,小鹏汽车卖了10多辆了,赛力斯每天销量5辆以上……

据悉,针对本届湖南车展,新能源汽车品牌纷纷制定了特别的购车优惠。比如,蔚来汽车提供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换电;理想汽车推出保险补贴等购车补贴。

“湖南车展具有品牌宣传、集客引流、促进成交等一系列优势。”赛力斯展台销售负责人认为,作为“中部第一展”,湖南车展每年都汇集了各大汽车品牌参展,且取得了超预期的销售效果。天际汽车展台负责人表示,2021湖南车展为消费者和厂家搭建了一个贸易、展示和交流的大平台,天际汽车希望充分利用好该平台,进一步展现企业品牌和产品实力,为更多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