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橘洲景区今天预约已满!

2021-05-04 15:07:54 [来源:芒果都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潘华]
字体:【

记者从长沙橘洲景区了解到,今天橘洲景区的入园预约都已经满了,如果您还没去橘子洲头打卡,赶紧上公众号预约五号和六号的行程。

地铁站出口人山人海,过往的通勤车也是辆辆满载,中午十二点的橘子洲,游客量已经接近饱和。

工作人员说,预约在上午十点之前入园的游客相对较少,客流最高峰一般在下午四点之后。接近饱和的客流量,也让各处乘车点都排起了长龙。园区所有通勤车全部上路,一刻不停。

对于身体不便、有特殊情况的游客,园区也会予以相应的优待。

河北游客:我妈妈是1958年的老党员,现在已经60多年的党龄了,一路上都得到了所有园区工作人员的关照,都非常好,觉得现在长沙也特别漂亮,吃得也很好,玩得也很愉快,不愧是文化之都,很喜欢。

工作人员提醒,除了常驻人员以外,五一期间橘子洲景区还有八百多名志愿者,不间断为游客服务。一旦有需求或者疑问,游客可以直接拨打88614640客服电话咨询。

今日热点
焦点图